甘野有記《月夜的華爾滋》
國枝彩香《低溫毛毯1》
みろくことこ《命運的甜美果實》
さかもと麻乃《在三途川另一側的你》
山田酉子《玫瑰的一切》
三月えみ《交出開啟心門的那把鑰匙》

 

 

甘野有記《月夜的華爾滋》2013年05月20日
甘野有記《月夜のワルツ》2013年03月12日
★★★☆☆

前兩篇都很有特色很有趣,角色個性差異很大不會讓人無聊
後面三篇是古代跟歐風,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故事都有沉重的過程
尤其是最後一篇,雖然漂亮但歐風是我討厭的故事背景之一
在這個背景下故事又沉重到可以說是悶,喜歡帶點黑暗故事的可以看看這本
前面歡脫後面陰沉,不會一整本看完就心情很差(這跟虐不太一樣,就是覺得很沉悶)


-


國枝彩香《低溫毛毯1》2013年06月21日
國枝彩香《低温ブランケット1》2013年05月10日
★★★☆☆

主角是姊控舅舅芳一跟暗戀舅舅的外甥大輔兩人,芳一的性格非常遲鈍而且無時無刻不在發呆,大輔對這樣的芳一超級沒轍!!!
"沒發洩性慾會影響考試,會被姊姊罵所以跟你做愛....."
這已經脫離遲鈍根本是沒大腦吧~~~兩個人的互動很有愛,其中還有疑似情敵的芳一上司不時攪和(芳一居然找得到工作)
建議等出完一起看,因為結局停在很討厭的地方啊~~~~超令人在意的XD


-


みろくことこ《命運的甜美果實》2013年06月05日
みろくことこ《君は運命より甘く》2013年04月24日
★★☆☆☆

太可愛啦~~~~~主角是兩哥哥晴海、大河與沒有血緣的弟弟陸,以及壞壞的(?)學生會長一枚
御鹿琴子的畫風果然是一等一的可愛!!!!看完就覺得為什麼我哥沒有這麼萌嗚嗚~~
在弟弟眼裡是個善解人意的優等生哥哥晴海....在我們眼裡就是只腹黑攻啊!!
晴海的獨佔欲根本表露無遺,而且會長也不像表面那樣冷淡,跟陸的互動就像打情罵俏一樣!
當然在萌萌的互動下,還是要鋪梗!!!!這次的小受不是個單純的傻子!!!
他有腦子所以想出了哥哥邪惡的陰謀,連我都沒看出來到,陸有點聰明(喂)
後半段就有點失控了,有點兒...看不懂XDDD 不太算有H的故事
但是那個只有一面的H讓人好心動...(雖然什麼都沒看到)
評價....很兩極,最低跟最高分都有人投XD 個人感想只有前半段比較好..


-


さかもと麻乃《在三途川另一側的你》2013年06月05日
さかもと麻乃《三途の川の向こうの君》2013年04月19日
★★★★★

整本都是同一個故事,所以劇情很完整,鋪的梗也還蠻有內容的!
自從鄰居行人搬過來後,翔太就陸陸續續看到一些靈異的東西...
對於這些靈異東西的解決辦法我很喜歡!!很可愛又給人不愧是行人!!的感覺
莫名出現的白毛球也很有趣,把它吃掉的翔太真萌~~有點出乎意料
雖然大部分都是不好的靈異事件,但白毛球算是有點中和把這本當靈異BL看待的心情
從各方面來說我覺得是本很不錯的漫畫(我都給他滿分了XD)


-


山田酉子《玫瑰的一切》2013年06月21日
山田酉子《ばらのすべて》2013年04月26日
★☆☆☆☆

這是演藝圈的故事,有點沉重故事又複雜,看完覺得挺莫名其妙
主角是前藝人,因某些原因退出,跟一個混混搞在一起
後來那個混混惹出一連串事情,牽扯到單戀系田川的植芝....
故事不能說很差,但我很不喜歡這本,很多細節也沒注意,所以沒啥心得=_=

-


三月えみ《交出開啟心門的那把鑰匙》2013年06月21日
三月えみ《ハートの鍵を手に入れろ!》2013年04月19日
★★★★☆

我本來一直反覆打開又收起來,因為剛開頭真的很沒吸引力!!
不過這本越看越不錯,攻受兩人本來只是前房客與新房客的關係
到後來是公司的下屬(未來的社長XD),再後來竟然是前女友的弟弟!!
身分的轉變還蠻有趣的,而且不會複雜到看不懂
直到後來變成戀人,攻受兩人都各有成長,心裡描寫也很不錯




(心得有點隨便亂打XD)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