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變態攻、上班族西裝、內褲、誘受(?)、高評價

明明之前我對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說。
最近的我卻……對這個小小又緊實的屁股……
對這個對著我含淚哽咽…身為「男用」情趣內衣愛好狂的男人……
不知為何我就只對他穿的那些莫名其妙小褲褲……著迷不已。

 

 

書名:奔向未知的愛(未知との遭遇)

作者:腰乃

出版社:尚禾(リブレ出版)

定價:130(¥660)

出版日:2013年06月21日(2013年03月09日)

 

4799712551.jpg 

 

 

文案:

欺負他、捉弄他、再掀他小褲褲(?!)。
最喜歡小褲褲♥的收集狂涉谷,不幸地讓前輩本田知道了他這個興趣,而過著天天遭受精神恥辱(笑)的日子。
但本田竟然喜歡涉谷並在追他!而且還用對他訴說著愛意的那張嘴天天欺負他!!
本田那小學生等級的愛情表現讓涉谷天天暴怒,但應該每天大吵特吵的兩個人,卻做起愛來了!?
兩個妙齡上班族,正在與這個未知的異常戀愛相遇中!!

パンツ大好き・コレクターなリーマン・渋谷は、先輩の本田にひょんなコトからその趣味を知られ、精神的恥辱(笑)をあびせられる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た。
しかしなんとその本田が渋谷のことを好きだと口説いてきた! そしてその愛をささやいた口でイジメる!!
本田の小学生並の愛情表現に渋谷はキレまくり、毎日大ゲンカ――――のハズが、お二人さん、エッチしてますけど!?
妙齢リーマン二人、異常な恋愛に未知との遭遇中!!

 

-

 

不愧是腰乃啊!!!!這種病態的角色都能寫得這麼萌!!!
受君涉谷的愛好是穿著男用情趣內褲♥(是比較像女性的那種)
自從這個秘密被變態本田知道後,叫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啦XDDD
有事沒事就要把人家褲子硬剝下來看人家小褲褲,不然就是害涉谷憋尿憋到忍不住(咳)
中間還有很可愛的把涉谷擬化成狗狗的四格漫畫(跟本篇劇情也有搭配到!)
總覺得自己也變成變態了啊!!!哭泣的涉谷真的好萌(尤其是邊哭邊射)

在涉谷真的生氣之後,開始無理取鬧像個小學生的本田也開始散發萌的氣息(不再只是個變態)
「你都不會對我笑!也不會說我帥!也不給人家看小褲褲!叫你跟我交往你也不回答!」
↑↑↑↑↑根本小孩子啊!!!!!

到後來兩人的聊天話題都不離內褲,還有什麼「小雞雞擺放的位置剛剛好,就好像會好好固定我小雞雞的最佳位置一樣」
這兩個人揪竟是想怎樣啦!!!!!
而且因為本田稱讚了別人的小褲褲,涉谷竟然氣到哭了!!!為甚麼要吃內褲的醋啊!!!!!
「………竟然在我面前…誇獎別人的小褲褲…我已經累了啦……」

到後面我覺得本田已經病得不可收拾了,各種有病的自言自語、角色扮演
在跟本田糾纏許久後,涉谷也被汙染了!!開始跳起脫衣舞(我覺得這本漫畫已經失控了XD)
脫一脫的後果自然是做一做(炸)

在我說了這麼一長串之後,它還沒完結哦~~~根本是又厚又變態的一本書啊!!!!
超級強烈推薦!!!真的炸有趣的~~再說一次不愧是腰乃啊!!!!!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