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從昭二先生那裡得到了很多的事物...
所以我...不能夠再從他身上奪取任何東西--

tag:人獸、長髮受、白狼、和服、西裝

 

 

 

書名:白耀幻夜妖物語(白耀あやかし語り)

作者:一城檸檬(一城れもん)

出版社:尖端(徳間書店)

定價:120(620)

出版日:2012年10月19日(2011年06月25日)

 

21213537b 

 

 

案:

幻化成狼的魔族。
在這之中,誕生了一位異類的少年。
因為被同伴排擠而心生厭倦,他在18歲時逃離了村子。
他所前往的方向是…人類的世界——
雖然第一次看到的世界讓他覺得十分新鮮,卻也感到相當迷惘。
就在此時,身為新聞記者的昭二向他搭話。
昭二替這位沒有名字的少年取名為「白耀」,並向他提議「跟我一起住吧」…?

狼に似た姿の魔族。
その中で異端として生まれた少年。
仲間に疎まれ嫌気がさし、18歳で村を飛び出す。
向かった先は、人間界――。
初めて見る世界は新鮮だけど、戸惑いも大きい。
そんな時、新聞記者の昭二(しょうじ)に声をかけられる。
昭二は名前がない少年に「白耀(はくよう)」と名づけ、「一緒に住もう」と提案するけれど…?

 

-

 

在看這本之前我很猶豫,雖然我很喜歡一城檸檬,但我對奇幻題材完全不行..
是說他的彩圖畫法是不是有變?

看完以後發現還不錯,雖然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XDD

白耀是隻狼妖,他的食物便是人類的精氣...咳,接吻就行..不用太深入
而秋澤是第一個對白耀好的人,也給了白耀這個名字...雖然第一次見面白耀就吸了他//

不想再遭受控制的白耀逃出了本來的村子,越過山頭是另一個相迥的城市
也因此秋澤深受傻傻的白耀吸引,於是跟它同居了

之後經歷過一些事情,本來只是單純的生活在一起,漸漸地秋澤產生了一些異心,決定要跟蹤白耀..(咳咳咳咳)

在彼此都誤會對方有戀人的情況下,兩人才逐漸發覺對方的心意...感覺我好像捏完劇情了(汗)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甚至是討厭)的題材所以沒覺得什麼,不過連我都覺得還可以的話,應該還不錯吧?

 

 

 

---

 

 

 

「點心好吃嗎?」
「好吃!」
「看你吃得津津有味的......難道說比我的精氣還要美味嗎?
你已經不需要我的精氣了???」
「不一樣!昭二先生的精氣最好吃了!!」

(這什麼看起來色色的對話...)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