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了解自己一成的狡獪,其餘九成,全是因為我的寬容和被迫承受而分擔掉。
總是在追求美麗事物的他,只會把骯髒的東西推給我。

 

tag:校園、虐心、渣攻、竹馬、霸凌、監獄、賤受

 

 

 

書名:只為你痴狂(フェティッシュ)

作者:日野ガラス

出版社:東販(リブレ出版)

定價:130(620)

出版日:2012年10月24日(2011年01月08日)

 

20110209-1 

 

 

案:

我總是在教室的後方看著你,總是好想觸摸你的頭髮──!
司暗戀著同學˙薰,他不知道在腦中侵犯薰多少次,使得那陰暗的慾望逐漸在心中擴大……?
從描寫瘋狂激情爆發的標題作「只為你痴狂」開始,收錄了數篇如美麗又危險的玻璃般,會一點點傷害你的心的短篇故事,還另收錄加畫新篇喔!

教室の後ろの席から、ずっと見ていた。どうしても、お前のその髪に触れてみたい――!
同級生の薫を秘かに思い続けるツカサは、頭の中で何度も薫を犯すうちに、暗い欲望をエスカレートさせ…?
狂おしい激情が爆発する表題作「フェティッシュ」を始め、貴方の心を必ず少し傷つける、ガラスのように危うく美しい読みきり集、描きおろし付!

 

-



[只為你痴狂]
剛看第一頁還以為看到奧田跟楓....

在現實與幻想徘徊的司看起來好脆弱,一如日野老師常塑造的玻璃心角色
而沒幾頁劇情就開始超快速的發展,司看起來就快要崩壞了
有點壞壞地期待,不過故事就這樣沒了....
司拿著一把剪刀在夜晚的學校約談薰,然後.抱住了他,就沒了...
是如果薰不答應不剪頭髮就乾脆把他剪掉嗎?理解不能...
(看了後記以後,原來這篇是放在"重點攻特集"(後記的翻譯為特徵攻的特集真是翻譯得太好了!!重點攻我完全不知道所謂的重點是指什麼啊!!!!原來這篇的主旨是攻看到受的黑髮就會產生情慾...可是我想明白的還是不明白啊囧)

[你是最閃爍的星星]
一如既往的虐...小翔根本渣攻
因為受不了同儕壓力而跟著起鬨戲弄小慶是同性戀
結果他卻喜歡小慶,在各種渣行為之後還跑去找小慶
這次的結局比上一篇好多了,只少我還認為這是開放性結局...

[被囚禁的人們][踏上旅程的日子]
這不是監禁啦...只是在監獄中的故事
很普通的,小受86號(代號)進入了監獄免不了要對捅幾下,而小攻村瀨光則是連獄警跟其他犯人都得看他三分顏色的角色,雖然小攻的背景不像有這能力的人...
在這虐虐的故事中,還鋪了幾個笑點調和一下,流氓式的玩笑蠻可愛的w
之後小受因為一些事情自殺吞裁縫針(怎拿到的?),之後的劇情就很震撼了
我都沒想過這個走向,這個走向太虐了!!!
不過謎團根本沒解開,小受自殺的原因沒有講啊...
我不要什麼自行想像結局,請給我一個解答啊!!!!!

[Beautiful Day][愛的照片]
真是一篇難以形容的故事,這一篇是渣攻賤受
我不知道小受對小攻有沒有愛,不過小攻倒是很愛小受(應該是愛吧?)
後面的續篇,完完全全把真理的渣樣表現出來了
其實他從一開始就崩壞了吧...超極端的個性、瘋瘋癲癲地,我都看不出來哪一句話讓他突然這麼激動

[只為你痴狂 EPILOGUE]
這應該算是補完吧?不過...原來兩人一開始就對對方有意思噢?真難搞的兩人XD

基本上題材不錯,故事走向也很令人期待
只是都斷在很討厭的地方,想搞開放式結局也不是這樣的吧!!!
看下來我只會覺得劇情交代沒頭沒尾,第一本單行本《渴求被愛的男子》除了雷到一兩個人以外,評價還不錯
而這本跟日本新出的《夕陽に及ぶ》評價沒很好,讓我有點惴惴的感覺
尚禾代理的《渴求..》跟《戀愛軌道》都是評價不錯的,所以那時日野老師簡直是我的神
不過看完這本以後我要重新審視我的眼光了...
就盼台灣出版《夕陽に及ぶ》的時候,我不會失望吧..!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