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談過這種被等待的戀愛,也沒得到過像這樣快要滿出來的愛意。
所以,不管那傢伙怎樣對我傾注愛情,我也無法全盤接受--
滿溢、傾倒、浸溼--」
--沉溺......

 

tag:健氣攻、傲嬌受、西裝、眼鏡、年齡差

 

 

 

書名:戀上你的趾尖(恋のつま先)

作者:青山十三

出版社:長鴻(新書館)

定價:140(600)

出版日:2012年10月17日(2011年11月30日)

 

0010562682 

 

 

案:

一位名叫新宿的新店員調派到高級鞋店的主任‧品川身邊。
對還走不出情傷的品川而言,新宿單方面的傾慕實在令他很頭痛!?
另一方面,同樣在鞋店工作的四谷被美男子鷹場搭訕了。
之後,鷹場更對四谷展開追求攻勢,讓四谷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高級洋靴店の主任・品川のもとに新人店員の新宿が配属されてきた。
恋の傷を抱えた品川にとって、自分を慕ってくる新宿は迷惑な存在で!?
一方、同じ店に勤める四谷は美男子・鷹場(たかば)に声をかけられる。
その後も鷹場は四谷を口説こうと迫ってくるが、四谷はどうしていいかわからず……?
「恋する靴屋シリーズ」待望のコミックス化!

 

-

 

剛開始只覺得是給人印象的題材,但有著普通的進展、普通的邂逅....
只記得小受對前男友念念不忘於是小攻用身體讓他忘了前男友(並不是肉本)
換CP以後才稍微有趣了起來...

之後的CP是鷹場x四谷,不時職場性騷擾的鷹場是我的菜,四谷則是天然的無可救藥(就各方面來說)
經過了些許小挫折以後,兩人順利在一起
在一起後當然會有波折啦~我很意外的是「第三者」出現時彼此的反應
被追求會開心是自然的,不過令我意外的反而是鷹場的反應
但是驚訝過後是失望,還是不能跳脫老梗啊啊啊...雖然這樣的四谷也很萌啦

之後異常積極從天然受進化成誘受的四谷真是太可愛了
這是我整本漫畫最喜歡的部分了
相比之下前一對CP除了在最末的第三者部分充滿刺激外兩人的戀愛過程真是有夠平淡

後記有寫到作者很喜歡鞋店,是因為這是「男人會對男人下跪的職業」www
而品川(第一對CP)來到鞋店工作的原因是可以「向喜歡的男士下跪」,被新宿知道的話一定會引發新的戰爭XD

 

 

 

---

 

 

 


「最後--嗎?
像是被追求著,被索求著一樣,還有,那個激烈的--
就算那個吻帶著半開玩笑的意味,說不定,我們之間的關係會一直發展下去,我有這麼想過喔。」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