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受傷住院的時候,左手被吊著,難不成是在那個狀況下自慰嗎?」
「你突然問這做什麼...」
「不,就是覺得好奇。」
「......我有什麼辦法,那可是很辛苦的耶!」
「......不會吧......」

 

 

 

書名:用左手接吻(左手が接吻)

作者:山田2丁目

出版社:尚禾(コアマガジン)

定價:120(680)

出版日:2012年09月19日(2012年05月25日)

 

8012090933_06fc51589f 

 

 

案:
學生時代的後輩.高子出現在舊書店工作的西門面前。
一反過去好青年的形象,高子那黑道一般的模樣讓西門感到驚訝,但同時也為重逢感到高興。
然而他卻突然被高子壓倒,並遭到愛的告白…!?
山田2丁目眾所期盼的drap初單行本!

古書店で働いている西門の前に学生時代の後輩・高子が現れた。
好青年だった昔のイメージからは一変しヤクザのような風貌に驚きつつも、
再会を喜んでいたが突然押し倒され、愛の告白を受けて…!?

 

 

 

-

 

 

 

[用左手接吻][右手與咬痕]
臉紅的樣子很可愛,學長真是個遲頓又萌萌的傢伙!
而高子(學弟)高中時忌妒的原因真是很符合他的個性
高子總是不怎麼正經,老愛言語性騷擾,然後學長就會臉紅...

兩人的氣氛一直很歡脫,我總覺得從一開始就在放閃了
雖然對於學長的笨拙生氣但其實默默關照的高子
趁勢把學長推倒後咬了他...超喜歡吻痕!!學長的反應也太萌!
這是什麼樣的天然呆啊啊啊(嚎叫

之後則是近藤(人妖)跟他男朋友的小插曲~
他男朋友也太可愛了,雖然很壯但蠻弱的...
其實近藤是S攻吧,氣場很像、看那踐踏時完美的45度...

總之學長一直在欲迎還拒啦!!(本人都這麼說了w)

[別碰,不然我會哭][不要吃剩喔!]
阿久津是個不擅長應付人、有點自閉的人
因為幼時的「心靈創傷」才導致他總是悶悶的
我最好奇的是他的心靈創傷到底是什麼....
但作者由始至終都沒說出心靈創傷跟那位朋友的來歷
還是其實這本有續集或前篇??真是好奇死了~~

阿久津那篇比起學長那篇遜色不少,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雖然是我很萌的故事情節(創傷),卻沒有很萌
果然還是因為沒解釋清楚嗎...(最恨這種要講不講的故事啦~!!)

 

---

 

「反正就算揍你,你也不會開口,又沒什麼好玩的,
乾脆把你剝個精光,在屁眼裡塞按摩棒,扔在店裡如何?
然後拍男男A片拿去賣也不錯。」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