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日

 

 

不小心晚起了結果10點多才進會場,已經在入場了

我就跑去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說,要簽名的可不可以進場~

他們就這樣放我進去了OAO!!

(( 突然想到是不是會有很多人鑽空子→_→

 

順利進去以後在A舞台看到一條好長的隊伍,跑去問最後一個女生

他說是排鳴坂的,我就放心了

結果當然是,ㄏ,又是錯的隊伍= =

那女生說是工作人員對他說,網路認證排那裡

 

然後等到老師都已經入座了,我們還傻排在那裡

後來我就直接衝去最前面,問第一個女生是不是在排鳴坂!!!

對方說鳴坂的已經入場了

 

瞬間無力...對後面還在排的那女生揮揮手示意,我就入場去了

太傻眼,怎麼今年的漫展問題那麼多=   =

 

最後拿到73號,不過鳴坂老師簽好快,沒有排很久

因為急著入場所以沒有拍到簽名資格券

不過也就長那樣啦~ 以前都還有圖片的說QQ

IMG_4791.JPG

 

 

舞台布景~ (其實是在結束以後拍的XD)

有粉絲可以把這個布景帶回家耶,真幸運

 

IMG_4800.JPG

 

 

空白簽名版的樣子,真是帥炸了XD

 

IMG_4792.JPG

 

 

上台的時候超緊張的,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突然把想好要講的話都忘光了

把簽名板遞過去以後就跟老師大眼瞪小眼

主要是其他老師接過去以後都會開始簽,結果鳴坂老師就這樣看著我XDDDDD

我又剛好忘詞,兩個人就這樣互看

我就憋出了一句 : 緊張します QAQ

老師笑了一下就開始簽名

 

我終於冷靜下來開始要講,結果老師又看我了=口=!!!!

不過一有了開頭後面就會變得比較容易

分享一下我講了什麼吧 囧

 

私は政俊(マサトシ)が大好き!

(然後定格兩秒,老師也停下簽名的動作了囧)

とくに 政俊のセリフ 「達也(タツヤ)の何を知ってるって?」

(念出來超羞恥 Q///A///Q )

本当に 心に刻む!!!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還補一句

 

達也は世界一番萌えの受け♥♥♥♥

 

老師跟編輯聽完以後超開心的笑了,我也超開心的★★★

 

 

 

不過這次舞台活動沒有很滿意=_=

東販就送中文版的鳴坂老師的書而已...可是這種東西買得到啊囧

想說木原音瀨有問小說內容,這次也會問漫畫內容吧

而且漫畫不用看很久,結果什麼都沒問@_@

獎品就...明信片=A=

因為忘記拍我也懶得拍,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另外有老師送的超可愛小吊飾♥

 

以下是簽名資格組

 

大紙袋

IMG_4803.JPG

 

抱枕的正面

IMG_4806.JPG

 

嗚嗚嗚嗚背面激萌~~~(抖)

IMG_4808.JPG

 

沒有摸過不知道感覺如何,但看起來比較像很細緻的毛巾XD

IMG_4810.JPG

 

這個毛巾沒有人捨得用吧哈哈

IMG_4815.JPG

 

 

東販今年好像很喜歡面紙盒耶@@+

 

 

IMG_4818.JPG

 

老師送的超可愛吊飾~覺得受不鳥惹

IMG_4822.JPG

IMG_4828.JPG

 

最後是頭獎簽名板~~

IMG_4821.JPG  

 

 

老師真的超漂亮的★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