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些我個人很喜歡的歌曲OvO

 

 

這篇也全都是C大的歌曲

歌曲要loading四五秒,所以播放的按鍵點一次就可以了

 

 

 

[all葉]冷夜
原曲:Rin' - 沙羅雙樹
詞:落暮(落暮寒蟬)

暮色塗染蒼穹夢已墮

禁錮黑暗道路封鎖 晦暗之處風聲婆娑
指間燃盡昨日煙火 呢喃低語誰在訴說

長夜未盡溫度已沒 剪影散亂夜在誘惑
光暗倒轉人影綽綽 潮水退卻身體瑟縮

轉身過 戲幕落 微笑摘下神聖禁果
腠理戰慄溫柔觸摸 鮮血鋪展盛放花朵

『榮耀如夢落入泥塚 往事無蹤真假幾重』
『歡聲舞動燈火朦朧 心弦緊繃步伐從容』

蒙住了你雙眼 就當作已入眠
浸染了多少年 思緒亦不遷變
這旅途無終點 勝與負分界線
誰獨自迷失不見 撕裂已透支的誓言

等思念燃成煙 為這執著留念
夜風滑過誰身邊冰冷了齒間
眸中倒映誰容顏已無所分辨
唯顫抖親吻束縛的指尖

禁錮黑暗道路封鎖 晦暗之處風聲婆娑
指間燃盡昨日煙火 呢喃低語誰在訴說

長夜未盡溫度已沒 剪影散亂夜在誘惑
光暗倒轉人影綽綽 潮水退卻身體瑟縮

蒙住了你雙眼 就當作已入眠
浸染了多少年 思緒亦不遷變
這旅途無終點 勝與負分界線
誰獨自迷失不見 撕裂已透支的誓言

等思念燃成煙 為這執著留念
夜風滑過誰身邊冰冷了齒間
眸中倒映誰容顏已無所分辨
唯顫抖親吻束縛的指尖

 

 

 

[全職]八卦戰隊隊歌
原曲:初音ミク - 白の季節
詞:尚之瓊華
念白:楚汐汐

葉秋原名葉修是離家出走 多年不露臉自然簽下了協約
見過臉就要娶他什麼的才沒有 阿拉伯婦女更是無稽之談

杰希卡大神有大小不同的眼 大眼看悲 小眼看喜
單親家庭拉扯孩子真的很苦逼 所以我不會說 王不留行內內是橙色

來八卦呀來八卦嘛 英雄不要再害羞 我們隊長才不是李迅和楚雲秀
來八卦呀來八卦嘛 榮耀大神會給你保佑 會手紅喲

喻文州微笑著對你說 手速和某種能力是成反比
當然黃少天並不贊成這一觀點 誰家小孩笑嘻嘻的打斷

「我們在天上的八卦之神 願人們都尊八卦的名為聖
願八卦的國度降臨 願八卦之神的旨意行在十區裡
如同行在神之領域 請將糖果與狗血賜予我們
給我們八卦 如同我們給人們八卦
不叫我們遇見BE與拆CP 救我們脫離OOC
因為紅手 八卦 榮耀 全是您的 直到永遠」

丟失的錢包請去失物招領處取啦 霸圖工作人員重申著這一點
隊長請回房間 我要睡覺了 九點五十分啦 張新傑從不管他怎麼想

張佳樂的床單枕套並不是粉紅色 林敬言說他可以作證這一點
這是正常的隊友關心 才不是癡漢屬性 請記住呀

來八卦嘛

 

 

 

[全職]榮耀DEMO
原曲:ルルティア - OPUS
詞:夙夜

昔日誰人走過了窗前 指尖輕敲按鍵 抹去了數據和圖線
回望螢幕中展現  風淡雲清笑不過是自己一場執念

曾幾何時 他不顧命懸一線 冰雨斬破重重危難 奔赴到他面前
死亡之門展開束縛 危機暗地裏潛伏 一劍光影飛舞
身影相錯間割盡殘局 無停息

曾經 百花盛開繚亂 落花卻得狼藉一場
繁花血景落幕 他們踏上不同路 經年後 再回顧
多少熱情能再湧入 再睡一夏荒蕪 一無所有 靈魂燃燒心所著

長河大漠孤煙無畏向前的腳步 十字法杖白光一簇點亮了虛無
從未放棄最初信念 最終成為最後執念 霸氣打開雄圖
一往無前 踏上巔峰的追逐

一葉落盡知天下秋 卻邪舞出豪龍方能擊碎萬千慮憂
槍炮轟鳴吞日磅礴 恍惚間沐雨橙風充滿誰微笑模樣

魔術師現 鬥轉星移萬千 陰霾天空下灰月墮落是一寸灰燼落
十字哭泣著審判 回憶中葉落烏啼想起了凝霜滿天
別離時 少年淚 他追尋 一歸宿

昔日王朝在朝夕間支離破碎如何挽回 戰矛龍抬頭時少年的笑容凜冽
不彌補 不醒悟 到最後已不在原處 紛擾時戰機誤
不見黎明 至此神話已傾覆

不懼見他人嘲笑冷眼看只為一冠 百花再次盛開看一路光影彌漫
誰的決絕踏出血路 誰的努力又被辜負
不曾低下頭顱 放手一搏 鋒芒現擾亂人目

不需畏懼前進道路上未知的艱險困苦 千機傘撐開將一切全部都隔阻
煙霧中拉開帷幕 複又逐榮耀的巔峰 指尖敲出的節奏
是否代表 鬥神傳說的永恆

又一年清明到他望著他的容顏 天堂鳥帶著思念飛向遙遠天邊
舊的王朝早已落幕 卻又開創新一紀元
笑容後 漸落寞 榮耀之路 仍有至高的追逐

 

 

 

[傘修]冷雨
原曲:劉力揚 - 一句一傷
詞:夜半優伶

獨行過流年 猶記一句笑言 雨傾盆等不到 有人撐傘
指間輕煙纏 眼底過往冉冉 雨敲窗前聽不見 有人呼喚
白光照亮臉 誰路過復活點 也路過了人間 漸行漸遠
高處不勝寒 抬手可觸青天 卻仍無法撫過 你的眉眼

葉落秋挽 風捲煙散 徒四望欲覓故顏
若昔人已往 空餘遺憾 又何必多談
葉落秋挽 雨停止嵐 螢幕上角色已變
不如閉上眼 安然沉眠 微笑著思念

獨行過流年 猶記一句笑言 雨傾盆等不到 有人撐傘
指間輕煙纏 眼底過往冉冉 雨敲窗前聽不見 有人呼喚
白光照亮臉 誰路過復活點 也路過了人間 漸行漸遠
高處不勝寒 抬手可觸青天 卻仍無法撫過 你的眉眼

葉落秋挽 風捲煙散 徒四望欲覓故顏
若昔人已往 空餘遺憾 又何必多談
葉落秋挽 雨停止嵐 螢幕上角色已變
不如閉上眼 安然沉眠 微笑著思念

葉落秋挽 風捲煙散 徒四望欲覓故顏
若昔人已往 空餘遺憾 又何必多談
葉落秋挽 雨停止嵐 螢幕上角色已變
不如閉上眼 安然沉眠 微笑著思念

 

 

  

[葉修]十年一覺榮耀夢
原曲:alan - 千年之虹
詞:一八九零

「葉:你喜歡這個遊戲嗎?
孫:什麼?
葉:如果喜歡,就把這一切當做是榮耀,而不是炫耀。
孫:你說什麼呢?這關你什麼事了?
葉:收好它。」

十年一日榮耀處 七載同舟風雨度 秋盡葉落冬雪鋪路 一朝決裂再無和睦
意向不和理念殊 舊日好友終反目 商價為零擋人出路 說到底無非利益衝突

非朋友是下屬(當初) 當網管住黑屋
工資數?(一千八吧) 可辛苦?(還行吧) 可需援助?
(昔)做錯事才說你 (何必)不夠格便捨棄
以實力(誰實力) 非意氣(爭意氣) 無需遲疑(餘地) 別無留意

鬥神已離去 冬夜忽見退役錄 幾人默默幾人哭
三登王台今不復 巔峰難再空追溯
而今重走舊時路 一載之後決勝負
昔年記憶從頭讀 轉號新區覓最初

「我從來沒有這個樣子看過嘉世。
哪樣?
把他視為,一定要打倒的目標。」

十區喧囂風雲起 排隊搶怪成慣例 榜單綁定記錄走你 賣身開價從不客氣
火機飛 射線出(速度) 先板磚 又塗毒
冰陣開 (鬼陣鋪) 來個人 (湊個數) 記錄刷出
(悟)攻略准 進度速 (疏忽)本尊號太醒目
擋誰路(追殺處) 開荒苦(為進度) 奔波忙碌(頑固) 無非征途

看今日風光 一線峽谷戰全場 烈焰首殺世界響
千波湖裡湧風浪 罪惡之城鐘塔上
興欣公會聲名揚 眾家臥底齊忙碌慌張
競技場內最俊朗 神之領域初登場

「蘇沐橙:你準備把君莫笑練起來?
黃少天:有什麼困難儘管和我說。
張佳樂:該有的你不是都擁有過了?你在執著什麼?
陶軒:看在多年的情份上,我可以最後再答應你一件事。
常先:去年的今天,這個時間,葉秋宣佈退役。
韓文清:我等你回來。」

全明星賽驚鴻現 翔天伏龍終開眼 驕龍抬頭做宣言 今夜誰人曾安眠
跪求一戰為哪般 勾心鬥角摸底線 各顯其能野圖戰 戰術齊出千機變

榮辱都經過 嘉世出局起風波 挑戰賽上僵局破
人情冷暖已經過 步步為營不能錯
粉黑爭辯任評說 戰事波折人心無焦灼
昔年王朝此日落 一年辛苦終有托

王者歸來凱歌徹 舊友聚隨君笑我 常年征戰心不歿 沙場歸來自高臥
榮耀之冠誰人逐 群雄再會巔峰路 故地重遊複如初 且待明朝共矚目

「葉:榮耀這個遊戲,再玩十年,我也不會膩呢。」

 

 

(這詞真的太賤了ㄚㄚㄚXDDDD)

 

[葉修]紀錄之主
原曲:周傑倫 – 本草綱目
詞:但求一睡君莫笑

如果鬥神返世 降臨在這戰址 卻邪刺破局勢 創造這一場盛事
天擊式 浮空滯 龍牙刺 卻又僵直
落花肆 圓舞勢 炫紋赤 鬥者意志
用我的方式回歸到這歷史 對面那群呆滯 跟著我念幾個字
葉修 散人 go不go! 葉修 散人 go不go!
看我打一把紙傘 爆掉一群手殘

我表情悠哉 耍個大概 動作輕鬆自在 你學不來
鬥神的招牌 調整好狀態 在十區的野外等待醒來
我表情悠哉 耍個大概 用手法來交待謎之崇拜
豪氣甩一擺掃螢幕一排 對面平躺下來 看誰厲害

刷的什麼本 戰的什麼人 搶殺野圖不能太吵 老大說的話不要當聽不到
白狼毫 赤影狂刀 還有骷髏劍鞘 千機傘要的稀有材料 不急慢慢搞
聽你說公會苦 會長應該更苦 快來密記錄之主 調戲工作兩不誤
埋骨 流離 破一線峽谷 這些小副本的記錄 算來已經不夠數
神說要有光 神說要有光 一起唱!(神說要有光 神說要有光 嘿 )
讓我來換個偽裝 去做那無敵最俊朗
憂鬱小貓貓的漂亮 也有不能掩蓋的力量

我表情悠哉 耍個大概 動作輕鬆自在 你學不來
鬥神的招牌 調整好狀態 在十區的野外等待醒來
我表情悠哉 耍個大概 用手法來交待謎之崇拜
豪氣甩一擺掃螢幕一排 對面平躺下來 看誰厲害

蹲 小月月 蹲 小月月 蹲
又蹲 小藍河 蹲 眼淚狂奔
又蹲 車前子 蹲 無語長恨
又蹲 小寒潭 蹲 渾身一震
蹲 小夜輝 蹲 小夜輝 蹲
又蹲 小皓皓 蹲 氣到血噴
又蹲 小垂楊 蹲 下了線遁
又蹲 小莫凡 蹲 爆到失貞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雙葉]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哥在玩榮耀
原曲:初音ミク - 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
詞:落暮(落暮寒蟬)

回到家裡打開房門看見葉修坐電腦旁 半隻香煙叼在嘴上閃爍一點光亮
如果是你看到這樣你的反應又會怎樣 你會不會立刻拔掉他的電網
我就裝作盛怒模樣拿掉香煙大吼一場 絮絮地說你快有個人類的模樣
葉修仍然對著電腦看著和沒聽見一樣 呵呵呵呵很嘲諷地笑了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哥在玩榮耀 每次打的都是不同的BOSS
我總是會忍不住想明天一定還會這樣 到底還是無力阻止這樣

曾有一次驚訝發現葉修不在電腦前面 翻遍臥室床的角落發現了他
這貨叼著個體溫計縮在被裡額頭發燙 我不禁想世界末日終於到了
結果這貨裹著毯子臉還朝著電腦方向 睡眠不足的眼裡有不甘的光
混帳哥哥有點出息求你別像被虐一樣 快撒手人寰還要遊戲啦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哥在玩榮耀 沒有手段可以讓他停下來
所以現在我都快要練成最淡定的模樣 假裝就跟沒看到一樣

幾年之前不管多累偶爾發條消息安慰 等他再也玩不動就把家歸
也有曾經一個晚上不眠不睡資料瑣碎 感慨地說材料太貴賣身一回
回來之後榮耀為最看著似乎沒有改悔 我理解了這一切就是他理想
就算哥哥總是一人拉幫結夥混網遊裡 他的心中卻還有著希望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哥在玩榮耀 他是不是懷念從前的樣子
這些問題我一直在仔細認真地想 聽著鍵盤劈啪作響

每天都用同一德性迎接回家的我 每天惱怒充滿煙的房間
全身上下充滿槽點偏偏和我是一張臉 他之前又經歷什麼不必提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哥在玩榮耀 這已經是每天都不變的事
今天的他又耍了誰真不知他何時覺累 我歎氣著推開家裡的門

你快夠啦!

 

 

 

[韓文清]韓大隊
原曲:周傑倫 - 皮影戲
詞:但求一睡君莫笑

高挑的身軀 刻劃出厚實霜顏 一雙冷眼 撐起大大一片天
觀眾靜候在他的眼前 隊友全都站後面 在碎碎念
韓大隊長又不說話 讓那(nei)樂樂扭一下
怎麼還打省略點 哇勒點點點點點點點
霸圖的威嚴向左邊 向右邊 錢包都不撿要恐後或爭先
老闆他就算在反省會議裡 電話就下樓跑三圈
大漠孤煙 拳法精練 隊長板臉 就很危險
還是快去老實排隊跪交了尊嚴 大聲點我聽不見

鷹踏似飛仙 他身輕如燕 霸皇拳衝破了極限 猛虎舞在他手裡面
傲氣貫山巔 暴力抽一遍是霸圖傳承的經典 (嘿!嘿!嘿!嘿!)
又一個崩拳 他晃身再現 千斤墜砸開了防線 伏虎騰在那空氣間
傲氣貫山巔 暴力抽一遍是霸圖傳承的經典 (嘿!嘿!嘿!嘿!)

戰鬥萬千破冠軍蟬聯 對手十年糾葛繞指間
殺人的眼 冷峻的側臉 只看臉色就能抖半天
韓大隊長還不說話 不然張副扭一下
你別擺著那個臉 哇勒點點點點點點點
我說的故事 別當沒聽見 我說的不是隨便就能見
戰過了就算你自覺沒問題 交完錢包就跑三圈
發揮超前 失誤全免 團隊優先 才是安全
還是快去老實排隊跪交了尊嚴 大聲點我聽不見

鷹踏似飛仙 他身輕如燕 霸皇拳衝破了極限 猛虎舞在他手裡面
傲氣貫山巔 暴力抽一遍是霸圖傳承的經典 (嘿!嘿!嘿!嘿!)
又一個崩拳 他晃身再現 千斤墜砸開了防線 伏虎騰在那空氣間
傲氣貫山巔 暴力抽一遍是霸圖傳承的經典 (嘿!嘿!嘿!嘿!)

 

 

 

[兒歌]韓隊警長
原曲:黑貓警長
詞:夜半優伶

霸氣天成以眼秒
烈焰紅拳誰敢不跑
降虎伏龍八荒掃
天涼了嘉世快破產吧
月黑風高狹路相
逢錢包上徼
葉神說氣場滿點的就是好
啊啊啊...天生我貌
啊啊啊...霸氣可靠
乖乖雙手交出錢包 交出錢包 交出錢包

 

 

  

[興欣]重登峰巔•榮耀
原曲:島谷ひとみ - 深紅
詞:飛道飄渺

是誰打破局面 將過去一切了結 開始新的起點 迎接宿命的對決
榮耀再次顯現 這便是最後祭奠 用勝利來紀念 屬於我們的詩篇

爆發吧 快突破臨界 不戰到最後絕不停歇
讓冰冷矛尖撕裂眼前 血色綻放後的瀲灩
爆發吧 快突破臨界 不戰到最後絕不鬆懈
就這樣丟棄所有膽怯 鬼神的盛宴炸開那瞬間

咒術光雨漫天 賽場上風雲變 等待時機出現 落下死亡之箭
小心沙塵迷眼 節奏難以預辨 瘋狂一往直前 將猶豫都拋卻
掙脫沉重鎖鏈 只為等下一場的驚豔
永遠堅持不變 就是最初的信念 重踏上峰巔

一葉知秋已湮 對過去說聲再見 再登榮耀峰巔 曾經的光輝重現
爆發吧 快突破臨界 不戰到最後絕不妥協
角落把陰影藏匿遮掩 揮出的斷滅利刃鋒芒現

紛飛彈雨流焰 賽場上風雲變 努力超越極限 來做一個告別
拼力斬出重劍 哪怕全身浴血 頑戰永不停歇 直到聲嘶力竭
掙脫沉重鎖鏈 只為等下一場的驚豔
永遠堅持不變 就是最初的信念 重踏上峰巔

炫紋光華耀眼 一寸灰蝶破繭 迎風誰點烽煙 燃燒滿腔熱血
屏息暗中伏潛 沐雨澄風中顯 再睡一夏無言 還看千機萬變

炫紋光華耀眼 一寸灰蝶破繭 迎風誰點烽煙 燃燒滿腔熱血
屏息暗中伏潛 沐雨澄風中顯 再睡一夏無言 還看千機萬變

掙脫沉重鎖鏈 只為等下一場的驚豔
永遠堅持不變 就是最初的信念 重踏上峰巔

 

 

前一篇:全職高手同人歌推薦 part.1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