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霸凌、師生、年上腹黑攻、懦弱受、自殺、HE

 

 

書名:象牙塔裡的王子

作者:骨谷

插畫:LAX

出版社:威向

定價:200

出版日:2013年06月11日

 

medish.jpg  

 

 

文案:

姚欽不怕同學的疏離或排擠,卻對那充滿惡意的覬覦或霸凌充滿恐懼,明明周聞的態度是那樣的不耐煩,他卻只能攀住那唯一的浮木──
就算一切都只是他提出的交易。
周聞從來都不是個有耐性的人,他人眼中溫和幽默又充滿耐心的周老師,只是假象。
但看著少年通紅的眼和抓著自己衣角的手,卻罕見的保持了沉默。

遭到同學欺負的無助少年,毒舌不耐煩的任課老師,校園裡師生細膩的戀曲──
一旦踏進他的領地,就別想能夠出去。!

 

-

 

這是一個,蠢受被虐的故事,而正好很合我的胃口XD

主角姚欽個性懦弱(悶騷),因為性癖曝光而被欺負,尋求了老師周聞的協助也漸漸喜歡上周聞...

剛開始看不太懂兩人的互動,不過後來就是越來越甜,被霸凌的原因也漸漸明朗,後來甚至鬧到自殺
我感覺最好看的部分是中間,有虐到也有甜到,而我最不欣賞的片段就是姚欽跟周聞認識的部分,有點不上不下

結局魏升欺負姚欽的理由非常令我不解,而且我不喜歡魏升,要壞就要壞到底,但他又不夠壞....
如果是要圓霸凌這個梗的話我覺得不需要,因為霸凌是沒有理由的
其中還有一個沒有戲分的配角蕭旭,他的出現我就不知道能幹嘛了...
戲份少又沒什麼特徵,我根本不記得他作了什麼事,有點累墜

整體來說都只是些小缺點啦,喜歡霸凌題材的話這本還是挺不錯的,要當後媽就要當到底~~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