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2449大專業推薦!

※非BL

 

 

PS.封面封底都只有男人!

 

書名:囚愛遊戲~我怎麼成為她的俘虜?~(囚愛遊戯〜姉はどうして僕を虜にするの?〜)

作者:多岐雫(多岐しずく)

出版社:長鴻(小学館)

定價:100(¥420)

出版日:2012年12月25日(2011年11月25日)

 

BM1362  

 

 

文案:

為了不讓妳離開我,為了讓妳眼裡只有我,我悄悄為妳戴上了「枷鎖」--
因雙親前往美國工作的緣故,高中生航太和引以自豪的美女姊姊‧瑞貴開始了兩人的同居生活。
原本應該是平靜的每一天,然而,和姊姊交往的男生卻陸續遭到不明人士襲擊。
航太想盡辦法安慰自責不已的姊姊,但事實上,他也藏有無法告訴姊姊的「秘密」……?

モバフラ大人気作品が待望のFC化!!
モバフラで話題沸騰!妖しい魅力で中毒読者続出!!
縛り合う危うい姉弟関係を描いた表題作ほか、他では読めない危険な恋愛がつまった短編集!!

 

-

 

(KK大專業推坑,請google"千萬不要看 囚愛遊戲")

 

看了kk大的文以後反而被推坑了XDD
應該說感覺很多梗是我會喜歡的,果然不錯!
有別於其他少女漫畫,非常地有特色!!!(這本書在我眼裡價值不差XD)

當然小綠的心得不要信(ry 我哥也覺得這本很suck←
不過我覺得花得蠻值得的(PS.金石堂比博客來便宜)

[囚愛遊戲~我怎麼成為她的俘虜?~]
先從我最期待的第一篇開始,這篇其實是個BL(?)
主角是個溫柔內向的姊姊與非常戀姊的弟弟
姊姊的男友一直被別人殺掉,僅有的線索是殺害者穿著布偶裝...
而過世男友的媽媽也不讓姊姊去探望(到底為啥不報警XDD)

後續就不說了,不然沒樂趣了XDD(雖然看完KK大的文也會被捏完XD)
我唯一能透露的就是姊姊其實是哥哥(喂)

看完這篇我覺得真是太萌了...果然因為是BL所以可以原諒嗎(???)
一直都很喜歡崩壞的角色(這本書真的很合胃口XD)
有點強攻弱受年下攻的fu,為了得到小受不擇手段的霸道攻(離題了)
雖然是很扯的劇情,兔子也很白癡,可是我喜歡(???)

[囚愛遊戲~過久的婚約~]
這篇就沒什麼好說的,雖然男主也是崩壞類型
但是很不給力....不論是劇情還是男主的"囚愛手段"都很弱
從各個角度看都是無聊的一篇

[囚愛遊戲~封閉的動物園~]
又是一個崩壞的男主!! 假扮成許多的網友跟女主一起玩遊戲
連騷擾女主的噁心變態也是男主假扮的!!!!!
這個故事我很喜歡!!!!!!!沒有其他心得了XD

說到假扮~我以前也一人分飾兩角過XD 騙一個網友(喂喂)
不過不是傷害別人就是了~~~~但如果說我當時在幹嘛
會覺得很悲傷所以就不說了XDDD

[囚愛遊戲~禁忌的視線~]
這篇依舊很病,男主跟女主互相跟蹤對方
但對方都不知道~女主還很害怕跟蹤狂的騷擾(???)
總之也是個很病的故事!!!!!

[哥哥,我可以對你有所欲求嗎?]
總之是個兄妹戀,跟第一篇的兔子很像
哥哥會去襲擊妹妹的戀人(但居然留了活口!!)
甚至在妹妹房裡放了監視器,偷拍妹妹自慰...
BUT!!!!!妹妹知道哥哥監視他,還特地自慰給他看!!!!!!!
兩人成為戀人後妹妹依舊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己可修!!!!!哥哥好帥!!!!!

[我不能喜歡弟弟嗎?]
本來以為這篇的弟弟也會崩壞,結果是個正常的弟弟...
因為太普通的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弟弟很可愛...

[這並不是夢]
這篇也很普通~跟一個路邊打工的聖誕老人的戀情

[誘惑Take Out]
以一個普通的BG故事來說,出現8個男人先贏了一半
雖然其中有7個是蛋糕擬人~~年輪大叔還蠻有梗的XDDD
即使是個極短篇,但非常的不錯!!



總結的話很多病病的角色我喜歡
(櫻田雛是我少數喜歡的BG漫畫家,因為故事很病!)
所以我覺得這本沒有KK大說的那麼糟XDDD
當然喜歡普通故事的就麻煩繞道了~~~
不過我覺得喜歡櫻田雛類型的應該也會喜歡這本....吧?

(我隨便說說的不要當真XD)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