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經典、傲嬌受、主僕、QJ、鬼畜攻

 

 

書名:間之楔3 刻印(間の楔 3 刻印)

小說:吉原理恵子

插畫:道原かつみ

出版社:晶采(成美堂出版)

定價:180(¥500)

出版日:2007年05月04日(2004年08月09日)

 


3-0  

 

 

文案:

金髮飼養貧民窟的雜種當寵物──這樣的醜聞震撼了中央都市!
而利奇身上與伊森交歡的痕跡從未斷過,更是……。
原本大家都以為,迥異以往寵物價值觀的問題兒童惹出許多麻煩後,受不了他的主人會將他廢棄,然而……!

金髪がスラムの雑種をペットに!―中央都市はそのスキャンダルに揺れた。
ましてリキの体からイアソンとの情交の跡が消えたことがなければ尚更に…。
だから従来のペットとはまるで価値観の違う問題児が次々と事件を起こした後は、主人に飽きられ、ついに廃棄されたと思われていたが…。
待望の第3弾。

 

-

 

這集的主題是「寵物」
並非一般的家寵,說穿了不過就是充氣娃娃
雖然跟人類無異,但卻是空有人類外形的玩偶罷了
沒有自由、沒有自我,經由調教後的寵物只知道怎麼取悅主人
甚至也有血統來分別寵物的身分高低(雖然在人類眼中一樣低賤)
不過雖說是性愛玩偶...但飼主並不會抱自己的寵物
而是透過舞會或宴會,欣賞寵物與寵物間的交尾等等
所以被伊森抱過的利奇,成為了寵物們及塔那古拉菁英的眼中釘
(我之後會寫個名詞解釋的文章,有興趣可以看看~)

是說這一集一直把基里耶打成里基耶,害我一直想到什麼里肌肉...

整本看下來,最喜歡的段落是身為法尼恰的達利魯的故事以及卡杰的背景
(法尼恰是照顧寵物的「家具」,一律是將生殖器割除的少年)
這段主要是說達利魯為什麼放走利奇(看動畫會知道有個人把門打開讓利奇逃走,我現在才知道緣由)
卡杰的故事則是相當令人震撼
本來以為卡杰跟伊森只是單純的上下屬關係,沒想到還有更深層的含意
而且這段實在太出乎人意料、太令人震驚了,爆出了克瑞斯人口稀少的「內幕」

直到第三集才講了利奇之所以跟梅亞在一起的原因


最結尾更是留下了深深的疑惑
在放走了利奇之後,伊森居然決定把凱伊當作寵物.....

總之,比起前兩集這一集真的精彩許多
(雖然有基里耶的段子我都不喜歡XD)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