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經典、傲嬌受、主從、QJ、鬼畜攻

 

 

書名:間之楔1 歸來之人(間の楔 1 帰って来た男)

小說:吉原理恵子

插畫:道原かつみ

出版社:晶采(由光風社出版出版,成美堂出版發售)

定價:180(¥480)

出版日:2006年07月22日(2001年10月05日)

 

1-0  

 

 

文案:

克瑞斯,一個本能與欲望充斥、倫理與禁忌不再的城市。
一度從那裡消失蹤影的利奇突然回來了。
這位狂放不覊、傲岸不群的前精神領袖,無視周圍好奇的眼光,在貧民窟頽廢度日。
某日,他在同伴的邀約下來到拍賣會,於洶湧的人潮中遇到了金髮.伊安。
命運的齒輪就此啟動…。

倫理も禁忌もない本能と欲望の街・ケレスから姿を消していたリキが突然帰って来た。
狂乱と暴走を極めていたかつてのカリスマに対する周囲の好奇をよそに、スラムで怠惰な日日を送る彼が仲間の誘いで出かけた競り市。
その人波の中で遭遇した金髪・イアソンによって運命の輪は回り始めた…。
待望の文庫化。

 

-

 

RIKI=利奇,IASON=伊森
    
剛開頭看得真的很累,因為世界觀龐大而且有非常多的專有名詞
地區部分也很複雜,到了第二集才有地圖
所以我很慶幸我是先看OVA才看小說的....至少大概走向了解了

第一集除了介紹背景與各個角色外,鋪了很大的伏筆
身為「拜森」領袖的的利奇無預警地將其解散並離開
卻又在三年後又突然回來,沒有人知道「空白的三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基本上這集都是在陳述這之後的三年,外人對於利奇的評價
以及利奇自身的心境改變,從一個毛頭小鬼長大了
甚至對跟以前自己相像的基里耶感到憤怒

也因為利奇毫不關心拜森解散後的一切,路克相當憤怒
所以想要強暴利奇....不過並沒有得逞(我只能說我好想看NTR!!!!!!)

看到後面才有種進入狀況的感覺,老實說一翻開就是H讓我有點嚇到
能用普通一點的方式入場嗎兩位大大Q_Q

其中還有一樣有趣的設定是貧民窟中女人稀少的問題
女人少所以受到保護,因此男人跟男人之間的性是家常便飯
也衍伸出「對侶」這樣既相似又不是情人的一種人際關係
而利奇的對侶是凱伊,一個相當平凡的男人,不過早已分了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