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渣攻賤受、腹黑攻、虎牙、竹馬、幼馴染、傲慢攻

 

 

書名:彼此擁抱只為滿足你(あなたを満足させるため)

作者:サガミワカ

出版社:尚禾(リブレ出版)

定價:130(¥650)

出版日:2013年01月31日(2012年09月10日)

 

anata-wo-manzoku-saseru-tame-00-libre  

 

 

文案:

「我才不會對男人發情!」
發下如此豪語的花心男.三國。
對戀愛超級漫不經心的他與擁有情色技巧及美貌度,而且還意外的可愛到不行的棗,成為了床伴關係…!?
——沒想到自己回如此狂熱——
三國有生以來初次強烈發情,學會了「獨佔欲」及「嫉妒心」…♥
另外還收錄其他為愛所迫的男人們的純愛作品集♥

「男に欲情したことなんかない」と豪語するタラシ男・三国。
恋愛にいい加減な彼が、エロテクと美形度、そして意外な可愛さがハンパない棗と、セフレ関係になり…!?
――自分にこんな熱があったなんて――
三国は、生まれて初めての激しい欲情し、「独占欲」と「嫉妬」を知る…♥
他、恋に切羽詰った男たちの純愛作品集♥

 

-

 

[彼此擁抱只為滿足你][午夜12點的告白]
渣攻三國的女朋友是個白癡,因為自己口技她想要練習
卻叫棗幫三國舔舔,可是這樣那女的也沒練習到啊,完全蠢貨OTZ
用這一點來引發攻受的認識實在很笨....
之後兩人分手那女的看起來也不是很在意,也難怪會分手啊

棗本身就是同性戀,但是在上床的過程中卻愛上了三國
而三國也因他(的身體)魂牽夢縈
雖然是我喜歡的渣攻賤受,可是整個故事讓我有種好扯的感覺= =
撇去種種不現實的因素,他也沒那麼差(只是我很在意=_=!)

[請用真心說愛我][管家忙碌的日子]
這篇真是讓人跌破眼鏡啊
本以為是個狗狗攻,原來是身藏不漏的腹黑攻!
受君武真言(但很愛說謊)有個可愛的小虎牙,職業是編輯
每次他說話都會有可愛的虎牙,超打中我心
不過也只有虎牙打中我心..

[只要你開心][今天輪到我!]
這是一篇青梅竹馬的故事,高城是個皮膚蒼白身材纖細的男孩子
平時在學校就是不停打架,而青梅竹馬森江為了保護他不被退學
特地去當了學生會副會長XD
結局以及兩人的誤會都蠻可愛的,但我不萌...

所以這一本除了虎牙都萌不到我....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