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不能說,我不能開口。我不能將這份感情吶喊出來――
一旦吶喊出來,空想就會成形。
――佔滿我心神的這份感情,就會化為戀愛。

tag:師生、虐心、戀兄、執著受

 

 

書名:心就像夕陽暮色(夕陽に及ぶ)

作者:日野ガラス

出版社:尚禾(コアマガジン)

定價:120(680)

出版日:2012年11月30日(2012年09月25日)

 

dC_hino 

 

 

案:

怜二對自己的哥哥異常執著。
在這樣的怜二面前,高中教師芳塚出現了。
在了解一切之後,芳塚仍然願意親切對待怜二,於是怜二漸漸打開了心房。
但在某個放學後的黃昏,芳塚卻突然吻了怜二──?

実兄に異常なまでに執着する怜二。
そんな怜二の前に高校教師・芳塚が現れる。
全てを知った上で優しく接してくれる芳塚に次第に心を開いていく怜二だったが、ある夕暮れの放課後、彼から突然キスをされて…?

 

-

 

這篇是《戀愛軌道》中短篇[紅線]黑化弟弟怜二的故事
後續真是好虐啊...
在輔導怜二的過程中,芳塚漸漸地愛上了身為學生的怜二
表達了愛意以後,得到的是一句「好噁心」――....
這一句「好噁心」是整篇故事的大重點,我好喜歡這一句的雙關!!

有時後突然冒出的一兩句超凸顯怜二內心深處的腹黑XD
老師與其說是開朗,不如說是蠢XDD 不過芳塚強迫自己笑的時候真的很虐人><

這本的評價不高,可是我覺得沒有那麼不好看
甚至可以說是很有內容,令我印象深刻

 

 

 

---

 

 

 

「我不要…!在我忘不掉老師之後才離開我,這樣太狡猾了…!
老師,不要把你喜歡我的感情消除!」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