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QJ、LJ、NP、SM、肉便器、三觀崩毀、渣攻賤受?、迷J、下克上、竹馬、年下攻、師生、公園play

 

 

書名:放學後S奴隸(放課後S隷奴)

作者:しおせ順

出版社:菁點(ジュネット)

定價:120(680)

出版日:2012年11月23日(2012年09月29日)

 

07285695  

 

 

案:
(這樣的文案貼出來沒問題嗎?囧)

超S男子×魔性肉便器的放學後SEX調教!
下課後的明坂,承受著兒時玩伴的同學杉原的凌辱。
被杉原…不只這樣,而是同伴5人的輪暴、雙管齊下、大量飲精…
在被強行玩弄之下,2人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授業が終われば明坂は、幼なじみの同級生・杉原に凌辱を受ける。
仲間5人相手の輪姦、二輪挿し、大量飲精…
無理な責めを受けるたびに、近づく2人の距離!!
表題作はじめ読み切り8作品、さらに描き下ろし濃厚収録。
久々の新刊は超すごいvあのしおせ順が贈る究極のハードラブ!

 

-

 

天啊這些tag也太濕淋淋了...

[奴隸娃娃]
這本第一頁就來個超刺激的SM
我基本上是不排斥看這類題材的,只是這個受實在太賤了...
應該能這麼說,很不喜歡明明被虐身被LJ卻還一無顧反愛著攻方
而且重點是攻方找了一堆雜魚來LJ受君,總共找了4個,攻君杉原只有在一旁看著
成為杉原的「奴隸」是因為明坂看到杉原小時候被大人輪爆後的樣子...
但是他自己被雜魚們LJ的時候卻還說什麼你是我的初戀我不會離開你
於是就....結束了(欸)
這整篇可能只有最後一面勉強可以算是沒有H吧...

[用kiss找尋敏感帶]
這次的場合是受君等公車時為了躲雨跑到杳無人煙的車庫,然後就跟攻君茅場幹在了一起
做後茅場很乾脆地就離開了,公車來了...(囧)
之後在學校茅場不知ㄍㄧㄥ什麼,受君那緒生氣的告白了
所以兩人跑去體育器材室做愛(是說我們學校器材室會有體育老師駐守陣地)

[癡育指導]
這是一個下屬迷J上司的下克上故事
原來是因為上司被破拍過鈣片(又是迷J)...摁...
結果兩個下屬爽完以後,把事情告訴其他課的同事,於是...
我數不出來幾個人了(遠望
然後這本漫畫好喜歡叫受君母豬@@

[Lav ya]
也是第一頁就是H...而且還是被人打斷的H
居然從小就遭受竹馬荼毒...!
然後長大後也...(ry

[冰的王子]
太快了吧!!!!!!難得第一頁不是H我對他飽含了信心希望他能撐過五頁
雖然我看不出攻君追求這個冷淡的受君悠志的辛苦處
不過他撐過了五頁沒有H....不過我討厭這種冰山受XD(跟高傲不一樣的那種)
結果其實這個受只是害羞而已...=_=

[歡迎來到實驗室]
這是個年下攻師生,學生半強迫的往老師那裡塞了點東西
然後就做出了感情...這篇篇幅挺短的@@

[♥]
這個可以算小虐嗎?是有往虐的地方走可是虐不到人啊!!
小受又被LJ了...這次不是攻方叫唆的
總之就是小受笨羊入虎口進了人家地盤(雖然是在找攻君)
很不巧的又被攻君看到了,然後小受想去死,攻君不讓他死
又叫他在公園裡DIY...兩人按耐不住就開始野戰了
結局你懂的

[我有討厭的人][用kiss找尋敏感帶 番外 果然還是你不對]

後面我就不寫了,都是H有什麼好寫的=  =||
喜歡重口味的話推薦這本...我總有一種連書都黏黏的感覺(炸)
不過我個人不討厭NP跟QJ啦...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