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木,我或許知道,你喜歡我什麼地方。」
「咦…你亂講……」
「你是看中我的大●巴吧!我的大●巴怎麼這麼罪惡深重?邪惡!」

-

「給我閉嘴!你看你滿臉又是嘔吐物又是鼻水!可以毫不猶豫親下去的變態,全世界只有我!!!」

 

tag:大肉、乳頭愛好者(?)、淫蕩受、落差萌、黑髮眼鏡受、偽娘、誘受、小白攻

 

 

書名:敏感男子喜好的那檔事?(敏感男子はカタイのがお好き?)

作者:やまだまや

出版社:尚禾(コアマガジン)

定價:120(680)

出版日:2012年11月21日(2012年09月03日)

 

yamada 

 

 

案:

住在大學男生宿舍的菅谷,不知為何被死腦筋的舍監.芽木視為眼中釘…
某一天,菅谷潛入芽木房間想要拿回被沒收的AV時,目擊到芽木一個人在玩的場面❤
下半身居然有了反應?!

大学の男子寮に入寮している菅谷は、おカタイ寮長・冴木からなぜか目の敵に・・・。
そんなある日、没収されたエロDVDを取り返そうと冴木の部屋に乗り込んだ菅谷は、ひとりエッチに耽っているイヤラシイ冴木を目撃!
思わず自分のムスコも反応しちゃって!?

 

-

 

[敏感男子喜好的那檔事?]
攻君菅谷的喜好是聯誼,常常不小心超過門禁時間的他,常被隔壁房的牙木監視
個性認真的牙木其實骨子裡超淫蕩的~
不管是攻還受都毫可愛,這樣落差的受我真是喜歡
菅谷還躲在窗簾後偷窺牙木OGC...這幕我真是徹底萌到了
雖然平常不愛看肉本,不過這本的肉相當可愛
兩情相悅以後的兩人在H完後,牙木總會快速穿好衣服回房間去看「貓狗大集合(重播)」...
笑死我了主導權根本在牙木身上嘛XDDD
獨自拿掉保險套的菅谷感到相當空虛啊牙木!!!!XDDD
兩人之後吵了一個架,一氣之下菅谷說要出去聯誼
於是牙木就躲起來偷偷哭....可惡偷哭是怎樣太萌了啦!!!!我整個就超煞牙木的!!!
其實我覺得牙木超攻的雖然他受的樣子比較多,但攻起來真是太黑了,果然這是黑髮的力量!?
之後牙木為了見見世面於是跟菅谷一起去聯誼...喝醉酒的牙木真是太恐怖了XD
在那個時候暗戀菅谷的莉莉子(偽娘)也徹底表明了心意!!
3P也沒問題的哦☆之類的~
不過之後的菅谷讓我徹底感覺到他果然是個赤果果的攻呀!!!!
對於莉莉子的惡意求好菅谷表現了攻的氣質攻的氣魄攻的氣味(!?)
總之不論菅谷還是牙木他們都深愛的彼此(以及身體)啦!!!

[偽娘喜好的那檔事?]
這篇是莉莉子的故事哦~
其實莉莉子的本性並不壞,只是受到感情傷害所以也想去破壞別人
不過他遇到了蠢到炸的齊藤,齊藤一整個就是白痴啊XDDD
嘛,因為莉莉子很主動,所以一下子就拉開齊藤的褲拉鍊...
於是就被齊藤的巨巨重擊了...(超喜歡這梗的啊太煞氣了XDDD)
總之莉莉子很可愛~他的本名是龍一郎哦~

[青梅竹馬]
這篇就比較遜色了,篇幅也比較短,就不多講了
不過小時後的告白好青澀好可愛哦~~

[被動的一方愛猛男?]
這只是小小的番外篇~攻君們菅谷跟齊藤都被受君們炸乾啦XDD


我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看的肉本XDDD
如果是這樣的肉本,我可以!!!!!
除去劇情中的各種萌點與笑點外,畫風真的很搭配看得很愉悅
Amazon跟chilchil的評價都很不錯哦!!!我也很推薦XD

 

 

 

---

 

 

 

「上次……我說你是悶騷色男,很抱歉傷了你的心。」
「菅谷…」
「其實你不是悶騷色男,是超級色男才對!你是氣這個吧!
「你啊啊叫的時候真淫蕩,去的時候還把我緊緊抱住…」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