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tag:好文、虐、誤會、試探、日系...

醜話前言,我覺得根本抄襲!!!!

不要懷疑這是在噴文!!!!!

 

 

在噴之前,我得先說,如果我沒覺得這是抄襲的話,真的寫得不錯!

我也不會空口無憑的就說抄襲,於是我列了個表格

如果是有誤會還麻煩提出個有利證據~

 

 

在噴文以前,我先來說說我認為抄襲的文章

我走入腐海後第一次買的BL漫《水色心情》

其實我剛踏入腐海時對BL沒感覺甚至可以說是無所謂,但是碰到了這本書

我看了不下十次,每一幕記得很清楚

我不是那種會高亢大喊抵制抄襲之類的人,我只是單純想噴一下而已ˊ_>ˋ

 

 

第一點,人物比對 ( pixnet的表格實在很難用OTZ )

 

 身分 替換的右手  水色心情  境況
 受 筱田 朗  舞木 透  被攻君玩弄
 攻  高木 博義  中條 涼司  ( 兩本不同 )
 受的好友  星野 輝一 山內 匡  負責安慰受君,直人
 追求受  椎名 知花(女) 柏崎 ??  ( 兩本有不同 )
 配角  尾崎 ??(女)  ?? 綾乃
( 兩本不同 )

 

 

角色大抵是這樣,為了怕角色搞混我會用顏色更改

別看上面這樣看起來差異很大...看下面的相似處就知道了^q^

 

 

來說說相似處 ( 這邊是完全捏他 )

1. 受君都是美術社,兩個在結局時都參加了畫展得到不錯的成績(佳作入圍縣畫展)、剛好都是二年級,而且畫的角色都是攻君在運動的樣子,畫名分別是「慾望」「愛」,差別只在水色是游泳社右手是田徑社了,另外攻君都是最晚看到知道的。

2.攻君都是玩玩的,且是由攻開始兩人的性關係(半強迫),差別在於水色的攻是真的玩玩右手的攻是被受誤會

3.都有一個負責安慰受君的好友,兩個都直,差別在於一個是自己發現的攻與受的事情,一個是安慰過後知道的

4.兩個受都有追求者,而且都約了受去天文館看模擬星空,除此外甚至都有""以手掌遮住受的眼睛並親吻受""的劇情,不同處只是一個是真心想親一個是假裝喜歡受(喜歡的是配角),而且右手的親吻部分是由攻來親

 

 

最大差別我想到的只有兩點

1.配角的部分,右手的尾崎跟追求者椎名似乎百合水色的綾乃則是攻君的女友

2.開始性關係的原因,右手是攻看到受自慰以此要脅水色是根本霸王硬上攻(ry。

 

 

以上幾點都是故事重要的幾個部分,佔了故事內容80%吧? 其他都是小事件而已

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只是巧合!

很難以此來感受的話趕快去找來看吧...替換的右手是網文,在鮮網有

水色心情由尖端出版(小說&漫畫),原作鹿住楨、漫畫穗波雪音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