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平靜?為什麼.........我懂了,是因為我跟你不一樣。
對,我們根本不同,你絕對不會懂得。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喜歡上女生,我覺得自己就是這種人...
但你不一樣。你可以跟中村那樣子的女生交往。我感覺到的迷惘,或是低劣感,你完全不會懂。」

 

tag:竹馬、健氣受、眼鏡受、校園、花癡攻

 

 

 

書名:放課後的不純(放課後の不純)

作者:梶ヶ谷ミチル

出版社:東立(祥伝社)

定價:130(670)

出版日:2012年10月25(2011年04月25日)

 

51ozL5QNOUL._SL500_  

 

 

案:

放學後的教室裡,田徑社社員澤木和回家社的水谷,之前幾乎沒有和對方說過話。
但兩個人卻因為澤木的一個強烈的吻,而開始出現交集,在無人的保健室、圖書館、家裡、畢業旅行……
兩人戰戰兢兢地逐漸加深彼此的濃烈的愛意--
讓人心動不已的秘密情侶故事!

「離せ…誰か来たら…」
「無理 これ以上中断すんの無理」
放課後の教室、それまでろくに話したことのなかったクラスメイトが2人きりになった。
陸上部の沢木と帰宅部の水谷。
誰もいない教室で、沢木が仕掛けた強烈なキスから関係は始まる。
密室の保健室、図書室、自宅、修学旅行……。
2人はおそるおそる、しかし濃密に恋を深めていった。
高校生男子による、心騒がす秘密のカップルストーリー!

 

-


書名取名為「放課後的不純」,雖然H比想像中多(看那封面多麼陽光多麼清純),不過卻不會覺得充滿肉慾,而是一種青少年的性衝動罷了(好像好不到哪裡XD 不過這的確是稱讚XDD)

青春洋溢的校園故事,主角們是正值煩惱期的青少年
小受是戴著眼鏡的水谷宏明,個性纖細卻不會陰沉,我比較喜歡這種設定
小攻則是澤木,他的元素太多元了...
澤木意外的大膽,劈頭就是告白,順勢就是壓倒接吻...除了各種有勇氣以外,還意外地花癡...完全沒有反省亂親別人的意思嘛!!

之後一連串的撫撫摸摸,水谷也沒有拒絕澤木,兩人有點順勢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交往吧」「喜歡你」之類的話語
在他們倆(應該只有澤木吧)自以為順利的時候,水谷的童年玩伴兼家教--簡單來說是情敵,向井出現了。

糾纏不清的感情,就在向井撲倒水谷的時候一觸即發
當時被澤木推倒時,水谷並沒有多大不滿,頂多是哼哼唧唧的程度而已(其實是呻吟吧),但被向井脫衣服時,水谷露出了很憤怒的眼神
我還以為水谷會是那種水波逐流的陰暗小受,自卑然後等著小攻的救贖(ry
而水谷意外的有guts,不過他還是屬於纖細型神經的類型

之後雖然水谷對向井說他跟澤木沒在交往,但他其實內心已經認定了澤木吧!!
所以才會對澤木道歉自己的「沒防備」
but既然身為職業的傲嬌受,當然要為了一點點的小事情抱怨,於是兩人為了「用嘴」的事情陷入了僵局
為了得到被水谷用嘴的福利,澤木身先士卒用嘴擼擼,換得了水谷用嘴幫他
下定了重大的決心的水谷,眼睛閃過一股犀利的光XD 於是兩人爽爽地和好了

而畢業旅行就是正大光明偷情的時候,為什麼能兩個人睡一間房啊我們畢旅都五個人擠兩張床(ry

雖然看起來快樂,不過之後發生了兩件重大的事情造成兩人戀情間的大裂痕
為了這件事水谷快要崩潰了,這類劇情發展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部分
身為「同性戀」的迷惘與自責,這才是BL漫的精髓啊啊啊!!!!!

最終水谷擺脫了「男人與男人」的無聊界限,在澤木的花癡下被逼迫著告白了,雖然是水谷哀傷哭泣的部分,卻令人覺得很窩心,我家的水谷長大了唔哦哦哦----

老師說這是他的第一本BL,但我覺得不論劇情走法還是人物的情緒很到位,非常有意思,不太像第一次畫BL
.....而且也不是短篇,是個實實在在的長篇
這本真是超厚的,我看到我自己都寫了那麼長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能看完XDDD真是超飽足的...我寫過最長的一篇吧OTZ

我個人超喜歡這一本,可是不管是在Amazon還是chilchil,評價都超兩極,總是有幾個人評很低分,讓我超好奇的~
而且這本書本來是手機漫畫耶!太厲害了~~

(這麼厚東立才賣130,真是超級良心)

 

 

 

---

 

 

 

「你很笨耶,那個感覺完全不同喔。那種軟綿綿的觸感跟吸力......
還有臉!超有感覺的!反正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啦!用嘴巴很棒喔!」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