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費我讓你回到那個聲音的身邊。
如果你說不想要了,那我就讓你再也聽不到。
就這樣摀住你的耳朵,把你帶走。
真是愚蠢。明明就在你的身邊,你卻絲毫沒有發現。
沒關係,你的感情很快就會消失。閉上眼睛,再也聽不到...」

 

 

 

書名:把愛留在那個世界(あいをあの世に置いてきた)

作者:殺生ヨネ

出版社:東立(一迅社)

定價:130(690)

出版日:2012年09月27日(2010年12月15日)

 

B12 

 

 

案:

死了!就這樣死了!
某一天,主角瞬介突然因為車禍死亡。
在遍地開滿玫瑰花的「那個世界」,瞬介見到留著鬍渣、自稱是神的神明。
他告訴瞬介「只要你能找到真正的愛,我就讓你復活」。
雖然瞬間非常困惑,但他還是已那有限的生命,開始尋找所謂「真正的愛」。不過...?

主人公・瞬介はある日、交通事故で死んでしまう。
一面バラだらけの「あの世」で目の前にいたのは武将秘儀の[自称・神様]
[神様]は瞬介に「お前が本当の藍を見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たら、生き返らせてやるよ」と告げ、
瞬介は戸惑いながらも仮初めの命で「本当の藍」を探し求めるが・・・?

 

 

 

-

 

 

 

這是作者的第一本原創單行本,是一本帶有奇幻意味的BL故事
這本對我來說很普通,不過題材很獨特,值得一閱

主角瞬介出車禍死亡之後,神看在「那個聲音」的份上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僅有三次機會,要找出「那個聲音」並尋得「真正的愛」

雖然這想法很有趣,可是我覺得瞬的愛來得好莫名
不過也許就是一見鍾情而墜入情網吧

第一個看上的是圖書館員曉生先生
曉生的暗戀是無疾而終,連告白也沒有
本以為他能愛上瞬,拯救瞬,不過一切都是自欺欺人而已
我只覺得兩人的愛戀速度好快啊..如果篇幅能夠更長的話就好了
太短了所以沒什麼感覺

第二個則是愛上時常挨揍的智郎
因為愛上不該愛的人,所以默默承受著對方的憤怒
瞬一直想要幫助智郎,但是「沒有人能代替他」
也是挺快速的,兩次戀情都在兩天內結束....

最後想當然爾瞬不會死,春也會得到他的愛
兩人就這麼幸福的過下去(?)
不過中間的內容真的走得很快
快到我都還沒反應過來戀情就結束了
有點入五里霧的感覺

 

---

 

「兄弟什麼的...家人的血源羈絆什麼的,
只是一種束縛。」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