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蠢了啦,

「也不想想我根本就不愛任何人...」

「是嗎?」

「真是如此嗎?」

 

 

書名:繁星中的你(星の数ほど)

 

作者:松本MIECOHOUSE(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出版社:長鴻(幻冬舎)

 

定價:140(700)

 

案:

大學一年級新生荻窪在涉谷學長莫名的吸引力下,

加入了有點隨興的社團「觀星社」。

社團學長都是一些很有特色的人,當中不乏交往中的情侶!!

然而涉谷和上野雖然是公認的情侶檔,但上野不僅會對涉谷施暴,

還有著沉重的過去讓他自甘墮落……!? ……

 

 

7466759956_45c9ba6666_b  

 

 

---

 

上野就像個受到傷害、渾身帶刺的貓一樣

怕再被傷害而去傷害別人、不斷地自責真是個老梗

可是卻是整部漫畫的重頭戲,也是最好看的部分

應該說老師的處理手法恰到好處

逕自地傷害別人卻又在內心渴望別人的溫柔對待

只著要保護自己,卻沒想過別人會因此受到傷害

看著這樣的中野真是令人難過啊~

其實我並不討厭蠱惑(能這樣說嗎)上野的鹿嶋老師

他給了上野活下去的方法,也讓涉谷有了得到他的機會

雖然好多人都好討厭鹿嶋老師XD

上野自己都放棄自己了,對我而言鹿嶋只是個推進器而已

最可憐的果然是中野啊,不過沒有因此放棄自己也真是太好了(如果真是這樣就只好摔書了)

 

裡頭最喜歡的角色是町田,對我來說他比上野更可憐啊啊啊

不會因此自怨自憐,只是喜愛著媽媽(三觀正的愛),因此接受了柏原的提議

即使成績好也保持中上、就算跑得快也不能第一名、因為跟媽媽像,所以刻意低下頭...

不讓自己過於光芒,是留在媽媽身邊的唯一辦法

但某天對方卻突然告訴他 " 不需要這麼做了 "

什麼理由都沒有,內心好像空蕩蕩的,因為 " 目標 " 已經沒了....

沒有哭泣、沒有怨恨,這樣的町田真的平凡的可愛...

不過裡面我最不熟的也是町田,太沒有存在感了啦!!(翻桌)

 

另外一對最沒印象的是昂跟秋葉

雖然昂是個體味變態(愛好體味的變態)、雖然秋葉臉紅很萌

但完全激不起我悸動的心...咳

 

是說,我很喜歡鹿嶋老師的光頭www

 

---

 

「我就知道,愛情需要一點重力。」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