笹村剛-愛的先攻大作戰!

台灣東販-Pure系列

 

 

 

文案:「好想看那傢伙沉淪於快感之中的樣子…啊啊,真的好想出手!」

   相當忠實於欲望(笑)的外科醫生瀧山,鎖定的目標是小兒科的佐久間醫生。

   然而,面對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的瀧山,佐久間卻不慌不忙的回答他「不過我也是攻耶」…!?

   我是絕不會將主導權交出去的!!……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想做…?

   傻攻大爆炸!大男人如同孩子般的情色開戰♥

 

心得:

 

曾看過笹村剛的《肌愛百分百》,同樣主打雙攻...

但那本只有短篇而且很快就看出誰是受...

所以這本我算是沒抱多大希望

也同樣跟我所想得差不多,只是很湊巧的

我想到的「受」卻是他筆下的「攻」...

 

這本也是主打雙攻,瀧川是黑髮,佐久間是金髮的...

我一直認為瀧川是受,結果他從頭到尾只當過一次受....

也就是說佐久間幾乎等於受君

可是瀧川給我的感覺就像「想要主導權的別扭受」啊!

一直說「我是絕對不會讓給你的」,但那副生氣的樣子

比起佐久間一臉笑意,反而弱很多,沒有攻樣

 

故事方面很普通,非常普通...如果除去一大堆的H以及戀愛對象是男人

我會以為我在看一本普通的醫生歡樂漫畫...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