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慎入

おおきぼん太-專屬於我的主人

尖端 藍月漫畫

 

 

 

文案:在冬天大雪紛飛的垃圾場,我撿到了一個蜷曲在角落顫抖的生物…
   那雙蒼穹般清澈的眼睛、兔子般的長耳朵,以及端正的容貌───
   無庸置疑,這就是傳說中的人造人……

書腰:備受矚目新銳「おおきぼん太」,待望的首部濃密BL作品集!
   同時收錄新筆加繪特別短篇!

 

---

 

一本書,能夠既H卻又讓人覺得不H這很難對吧!?

我一開始認為是出版社搞鬼....可是尖端沒這麼不厚道啊!

高座朗的作品一樣激(賣100元時期的),而這本10年出的..

 

既然要畫H,就...就不要塗白嘛

這根本看心酸的....只能感嘆還好我是用借的

就連H我都不想看,沒GG又叫什麼BL啊.....

再來我也對正太(蘿莉?)沒特別喜愛

 

除去沒GG,我比較喜歡的是第一話(共八話),也是我唯一看過的一話(ㄍㄢ)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