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耽美清水文慎入,以下內容有捏wwww

 

咳,朋友們都知道我以後可能只有周末上線吧?

所以我周末會大量囤文(大概5篇的量!?)

有弄BLOG都知道有設定日期這個東西...

因此就算我發文也不奇怪咳咳咳咳...總之呢...

以下請吃ww

 

 

小說原文請點我(新開視窗)  :)

 

 

★怕被捏請先看完小說再看本文....

★需時大概1小時(我印象我是這樣)

 

 

這個受,罵腦殘太過言重,但又不知道有什麼更合適的詞

簡單來說,就是初生之犢笨得要死(亂用成語)

28歲大男人第一次使用網路,什麼用語都不懂,所以才被當腦殘。

現在誰還輕易在網路相信人啊?笨蛋受!

小攻也算很無辜的了,他根本就不知道校醫、小紙球、一葉知秋之間的關聯呀..

(其實我個人比較期待看到小受虐啊虐的故事..)

(怎突然變那麼積極害我整個心情down下來XDDD)

 

雖然上面那段看起來很像貶文,但是這文真的好看~

小護士發現"一葉知秋"的真實身分時

俺都感動地哭了(沒騙你..一滴眼淚也是哭呀!)

心有戚戚焉..太有同感了!

 

不論上面我很喜歡的哭點,整個文章的推展也很有趣

內容很流暢,橋段與劇情設計也很棒

(當然我萌網配文萌很久了)

文章也很貼心,有把專業用語寫出來..

所以我也不多說了(挖鼻)

真有不懂再問我..(閃)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