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狩獵了...沒花半毛錢因為我媽付錢XDD

 

在歡樂文章開始以前呢,先讓大家看看更歡樂的事情....

今天是凌晨2點睡覺,而早上9:30,補習班有高一數學模擬總複習考....

我是在讀書嗎? 沒錯!! 我本來有這個打算---

禮拜六補習完回到家大概是10點半,開個電腦看個噗,逛個知識+又看了一本漫畫...

啊,11點半了呢...應該要開始念了..吧

原本想說「再看完亞樹良的就好了!!!!」

結論我把西田東的也看完了...OTZ

好吧,所以我看漫畫看到凌晨2點...原本是沒有要那麼早睡

我爸媽出門看00:45的變型金剛3

(我媽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去= = 我禮拜天要考試耶XDD 不過與其看變型金剛..我還不如繼續看漫畫XD)

之所以2點睡,是因為我預估我爸媽快要回來了 ㄒㄒ

本來2:05分開好冷氣撲好棉被,結果我又把小說拿起來看了XDDD

看了兩頁發現好精采..再不收起來會被抓包(因為禮拜"五"是隔天凌晨五點才睡..所以被罵了///)

所以才睡了...我很有毅力的設了鬧鐘..「6點起來讀書」! 沒錯,我有自尊的啊QAQ

不過事實發現...鬧鐘果然是被我按掉的XDD

我媽還被我吵到:「現在才六點耶!?你是有要起來嗎?」

我意識非常清醒地說:「摁?沒有啊,鬧鐘設錯啦」(靠,沒救了XDDDD)

 

總之呢,我犯睏地8點10分起床,準備好以後搭5797號專車到花了半小時到補習班..(司機:我爸)

我念了20分鐘的書,就開始考試了......我好感動,只念20分鐘也有這樣的分數....

(了不起吧! 考完發現我已經不在乎自尊了XDDD)

來看看我偉大的考卷!!

P1070191.JPG  

 

他M的...我原本預測45分結果竟然30分 氣死我了XDDD

12點放學,搭個捷運去東區的星巴克找我媽~ 吃完午餐

就上日文課...

(我那時跟我媽講,我媽就"喔" 就沒反應了XDDD)

 

上完課,我拉著我媽,跑去中山北路的邱大樓(XD)永漢書局收購「半價2手書籍」!!!!!!

半價耶! 天文! 興匆匆進去發現....

幾乎都是我不感興趣的囧

什麼手工藝、語文工具書、毛織雜誌(雖然圖片都是ㄓㄊ跟ㄌㄌ讓我很心動)...

結果我意外發現一個箱子...匆匆瞟一眼,我就開始感謝我的腦袋...

鹿乃しうこ啊!!!!!我愛的鹿乃西子!!!!!!! 當下偷偷地翻開來看...

嗚呼! 「工口」「NP」「大叔x高校生」 這這這什麼討厭人又好萌的故事啊XDDD

當下我就拿走了

 

我走到我媽旁邊說我要買這本(封面看起來很良心)

結果我媽拿過去看一翻....一翻就看到工口的部分OTZ 天啊手氣太好了吧(咦)

總之我媽還是幫我買了ˊˇˋ++++ (爽XD)

 

P1070168.JPG

 

埃,這本好厚呢~半價只要100塊左右哦~~!!

比例尺(XD)↓

 

P1070174.JPG

 

另外50元買了一本少女漫....↓

 

P1070175.JPG

 

故事非常的純,買下它的原因是因為右上角寫著「年下的男」XDDDD (萌~~)

之中還有水城雪可奈作品精選集...我站著把第一短篇看完了,啊..果然很好看 (還敢說XD)

 

我也真的超喜歡..因為是メガネ啊!!!我的必備萌點!!!

 

 P1070176.JPG

 

下面兩本是出學者日文小說.....研究ing

 

P1070177.JPG  

 

呼~其實這樣今天的事就講完了

不久後會發我的鹿乃西子:懺悔 跟 メガネ 的心得XDDDD

(メガネ比較難懂... 懺悔可以看圖片.. 反正幾乎都是擬聲詞XDDDD)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