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簽名會內容就寫的比較認真啦XD

因為不認真的都在雪廣那場寫完了(欸)

 

 

在發這篇文之前,要寫一下關於排隊的事情!!!!!

當下很不爽可是事後想想也沒那麼生氣

但是還是要把他寫出來!! 因為明明就有很好的方法啊!!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請看極簡小畫家附圖(乾)

 

在2號入口的牆壁上明確寫著 東販木原音瀨簽名排隊地點

我確認過東販官網也沒有說網路搶簽要另外排隊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排在現場購買的人裡面 (據其他人說法上次也是混合的!)

結果突然有個工作人員過來說,網路搶簽的要另外排

 

蛤,那我14:30就來排16:30的簽名是排心酸的逆=      =

然後就直接說網路的人去排第二排

也沒按照原本排的順序,你速度快你就先,扯扯der

 

而且之所以要拉出來的原因,是那個工作人員說

直接從排隊隊伍認證很麻煩花很多時間

但是走一條路會花很多時間嗎=口=

要效率的話就叫網路的人準備好證件跟站出來一點嘛

 

所以最後的情況是 現場購買 與 網路購買 的人

交錯依序入場

 

傻眼=___=

 

 

IMG_4579.JPG

 

IMG_4580.JPG

 

 

 

總之還是順利的進來了!!每次都覺得東販的舞台佈置為甚麼不大一點QQ

我記得好像佳門還是天城的時候很大啊!!

 

IMG_4581.JPG

 

IMG_4585.JPG

 

 

 

簽名板超美♥ 左上角的凹痕跟右上角有髒髒的瑕疵

所以有拿去換,拍照就沒重拍了(採光難取啊XD)

 

IMG_4584.JPG

 

 

 

 

老師一出來時我就覺得超驚豔的

因為老師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戴著帽子穿著長裙

很令我驚訝的是老師整頭是染了銀髮!! 感覺就很煞氣(喂)

 

不過在簽名的時候就會感覺老師不愧是老師QwQ

給人很穩健的感覺,沒有其他作者明顯的興奮感

雖然會感覺有點冷漠但又會覺得真的很穩重

也許老師心中小花亂開也說不定XD(不要亂腦補)

 

 

 

老師送的小禮物~!

 

IMG_4598.JPG

 

超棒的紙袋~

 

IMG_4601.JPG

 

 

親親超棒的嗚嗚嗚嗚~~~這抱枕好軟 

 

IMG_4591.JPG

 

沒人捨得穿的圍裙

 

IMG_4594.JPG

 

看起來比較像鉛筆盒的面紙盒XD

 

IMG_4600.JPG

 

最後是壓軸的簽名板囉~~~~~

 

IMG_4595.JPG  

 

 

東販這次準備的有獎徵答比以前用心了哈哈

以前都趁簽名前補漫畫內容,結果都不考漫畫內容

想說這次是小說應該不會這麼衰吧

結果就是考小說內容wwww 好吧算我衰T_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綠 的頭像
小綠

小綠★同性一際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