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動漫節-斑目ヒロ簽名會

 

 

這次我超緊張的~~~~因為我是編號001,第一個簽名!

IMG_1086

 

 

超美的掛軸! 好想帶回家XD

IMG_1087.JPG

 

 

 

拍的有點糊 

IMG_1094.JPG

IMG_1107.JPG

 

 

 

下圖來自巴哈姆特

 

 

一到會場就開始複習等等要講的話

緊張地上台以後,老師也很緊張,還在旁邊的紙寫了一下確定手感

老師真的很可愛阿!

 

這次簽名還準備了很多不同顏色的筆,太突然了我也想很久

後來決定用金色的...不過紫色的好像很美呀

 

在簽名的時候老師很緊張,手也一直抖

我講話也是一直斷斷續續,因為我也很緊張阿!!!

本來想問老師喜歡的作者(我簽名時慣例會問XD)

但是老師太緊張了,這問題應該會困擾>_< 所以沒問~

真的很可愛阿!  

 

後來太緊張還忘了握手,我提出以後才握手

老師還拿手擦了一下衣服,老師加油!!!!

 

 

謝謝長鴻幫我拍的照!!!!!

 

 

巴哈姆特GNN拍的~

 

 

美麗的簽名板~~~~是老師未公開的彩圖哦!!!

可能是因為老師太緊張的關係,所以不能署名Q.Q

有壓克力板整個就超精美,聽說長鴻以前的簽名板很破XD

IMG_1185.JPG

 

 

這是斑目老師特地畫給長鴻的(from長鴻FB)

 

大掛軸讓老師簽名~

IMG_1113.JPG

IMG_1120.JPG   

 

 

還有團體大合照哦~~~

來自動漫新聞 找得到我嗎XD

 

 

床單跟抱枕,看他摺的多好!!!! 跟東販天差地遠 OTZ

IMG_1181.JPG

IMG_1183.JPG   

 

 

 

這次簽名真的很開心~!!!

大概是我最滿足的一次簽名(可能因為我是001吧XD)

還有蘋果記者訪問我,不過我一直沒看到新聞,可能被刪掉了吧(炸)

 

 

 

 

arrow
arrow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