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假戲真做吧》第一期ED《■■■——只有不CJ的孩子才看不到叫什么哦也!》 By 阿春、
廣播劇《我們假戲真做吧》第一期ED
歌詞&RAP詞:啟世之塵【98囧人組】 雲木香【98囧人組】
後期:花世【影音同畫】
原曲:亂感覺《入場券》
旋律女聲:慕斯の小乖【影音同畫】
祈汜RAP:Amuro【決意同人】
淡語RAP:小Q【水岸聆音】
祈汜念白:阿春
淡語念白:乘風歸去【水岸聆音】

★★★★歌詞★★★★

乾音弄丟了 劇組群瘋了
奇妙的交集裡連氣氛都變得萌了
主役炸毛了 後期遭殃了
心電感應的相遇在網路中定格了

(祈汜)RAP
對不起沒備份乾音確實是我的錯
拿著移動硬碟卻沒想到出了車禍
你們在群裏面互動 都不知是些什麽
沒關係以後有機會你再慢慢地告訴我

(淡語)RAP
初相遇不堪回首因爲實在不夠愉快
腦殘也是病得治懂嗎被罵是你活該
這年頭傻得很天真不愧是棵大白菜
你到底本質天然呆還是在裝小白

(念白)
淡 語:我靠,混蛋阿汜你給老子醒一醒!
祁 汜:嗯?
淡 語:混蛋!下回再把老子當抱枕,老子廢了你!
祁 汜:沒把你當抱枕啊。
淡 語:靠,混蛋你還不承認?!
祁 汜:是你的睡相實在太霸道了,不壓著你我沒法睡啊。
淡 語:你……
祁 汜:睡衣!
淡 語:啊?什麽睡衣?
祁 汜:沒什麽,肩膀露出來了。
淡 語:讓讓讓讓,老子要去刷牙!

一個人生活 習慣了落寞
漆黑的天空都掩飾不住心酸難過
一夜無眠了 孤獨散盡了
默默陪伴最終化作一句生日快樂

(祈汜)RAP
沒有家人的壽誕 意外有了你陪伴
雖然你容易炸毛很傲嬌其實笑容單純燦爛
早就遇見過你卻剛剛才聽說莫名遺憾
只想每天爲你多做點我心跳不放慢

(淡語)RAP
淩晨五點的騷擾 卻是歪打正著
過生日什麽的我靠 我才不想知道
說著不要 其實你真的沒那麽糟糕
只是因爲我會忍不住想被你擁抱

(念白)
淡 語:哎,我睡覺你跟著我幹嘛?
祁 汜:喏,這濕巾敷在眼睛上,會舒服很多的。
淡 語:不要不要!拿走拿走!
祁 汜:乖,別動,不敷的話,明天眼睛會疼的。
淡 語:阿汜,你唱歌給我聽吧。
祁 汜:……廷弈。
淡 語:啊?
祁 汜:我說……
淡 語:什麽啊?
祁 汜:我們,假戲真做吧。

(淡語)RAP
不知發了什麽神經 竟想找人傾聽
給你看了我照片 瑣事也報備說明
什麽時候開始我們變成買一贈一産品
見面發現居然是你 讓我囧到沒表情

(祈汜)RAP
能和你自由聊天這種感覺真不錯
後期活 見面說 你終於主動找我
雖不是初次見面我還是忍不住忐忑
如果被你看破我早就心動你會怎麽想呢

緣分降臨了 開心滿溢了
一想到要見面連微笑都變得甜了
愛不再躲了 你就是我的
那些孤獨和寂寞從此煙消雲散了
手牽起手了 眼神堅定了
多少困難和挫折我們一起面對了
假戲不假了 真做也做了
用溫柔寫浪漫情歌你來唱我來和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好康快訊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1 次 (本日/累積)